格里莫广场12号家属(拒虾)

为爱发电

So到底行不行?(第十集)


没看过小说,如果有说的不妥的地方请见谅~

今天超话里大家都在说So不行的事,我也说了几句233333不过严肃来说,我个人还是喜欢这一集的,还是很暖的~

唠唠叨叨,不知所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长要带So出去玩,巨型犬很开心,但没想到有个小电灯泡要跟着,So坚决不同意,但这种坚决持续不了几秒,只要学长一开口,没什么不可以的~


同意归同意,气还是要生的。满脸写着不高兴然后告诉学长我不生气。不得不说学长现在段位越来越高了,撒娇神马的说来就来~

然后二哈就不生气了2333333

(中间还有医生那条线,说实在的,最开始我真觉得医生和腐女姐姐挺甜的,后来太尼玛乱了~建议他们四个单开一部剧~)

清水剧里难得的吻戏开端,学长这里有点小蛮横地非要喝酒。私心真的喜欢这里,平日里温柔大气有求必应的学长,在和So单独相处的时候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那个人的作用,变得有一点点不讲理,“你不让喝我就要喝!”还抱着罐子猛嘬😂(被蓝宝可爱到了~)
接下来是So不行的名场面~美人在怀他问人家是不是醉了。。。
不过看视频的时候他这个飘忽不定的小眼神特别清楚,他可能心里有想法但不敢说。

Guitar霸气地说我们干点什么吧,So问人家是不是开玩笑😂

但配上紧接着Gui说“我是开玩笑——”So那种失落的感觉,我想他前面应该是不敢相信吧。他把Gui追到手之后每分每秒都怕他离开,连在酒吧上个厕所都要说一声,或许他真的害怕他做错了什么然后Gui就离开他了。

但学长真的很猛,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和两个人的关系后就很洒脱,想干嘛就说。于是他接了一句“——才怪”就扑上去了。虽然有酒精壮胆的力量,但我想Gui应该知道,不管他做什么So都愿意和他一起,所以他怎么撒欢都无所谓,反正So会接住他。

图就不放了,上次放了星期恋人的清水口匆,结果被屏蔽得妈都不认得。。。
话说学长说要给奖励我就龌龊的脑补了一万字不可描述剧情,结果。。。好吧我龌龊~


你俩以后别叫氧气cp了,叫看身份证二人组算了😂

So说他从小爹不疼娘不爱的,我真是……瞬间不知道他和学长谁惨了。他第一眼看到Gui的时候,或许真的是一见钟情,他用尽各种手段撩人家撒娇装可怜然后终于把人追到手,就开始小心翼翼的把人捧在手心里生怕Gui离开,他不知道什么是爱但他确定他爱他的Guitar。

他只敢卑微地告诉Guitar他很爱他,对比前面学长大胆地说要做点什么的时候,他更多的是不敢奢望,不敢相信自己能得到更多。

突然想起第五集晚上在海边定情的时候,他说要交往,学长问会不会太快了?他马上改口说那就先不交往。看到这里再返回去就明白了,他真的是小心翼翼地对待他心爱的Guitar,不想让他有一点不开心

(插一句,这里好像两国首脑会晤~)

Gui也没有让他失望,明白无误地告诉了他对他的感情,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So的眼睛里闪烁着小星星🌟


最后来了点玻璃渣~
虽说学长把手撒开了,但我并不觉得这代表着什么。

要面对一堆麻烦,蓝宝在采访里说是不知所措的。我想这里可能只是想先低调一点吧。而且,Gui虽然很温柔,但他是一个韧如蒲苇的人,他会处理好自己的事。同样的他说了他不会让人伤害So,也不会离开他,就应该相信他。

于我而言,只要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那无论发生什么都不算虐~(况且只有三集了闹不出什么幺蛾子了~)所以,期待十一集。

跑题了,强行拉回来——综上所述,Solo不是不行!(Gui生猛了些而已😂)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