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里莫广场12号家属(拒虾)

为爱发电

韧如蒲苇(叨叨十一集)

上次我猜学长会很坚强,他果然没让人失望~这俩人我都很爱,更爱学长,这一集快把我变成他的脑残粉了~

蓝宝镇楼~

So爸把大家都调开单独找Gui谈话,说真的,您老人家一开门看见这么个美人不喜欢么23333

我还是认为他比未婚妻姐姐好看些23333

So爸不以美色所动,人狠话不多,他说的都是实情,但是用那样的口吻说出来真的很伤人。




即使他帅,我还是觉得不爽,这样说话真的很让人难受,我觉得要是我可能当场哭出来,反正我怂23333

但学长头脑还是清楚的,这里有个小点。他老子说他从小就培养Solo管理公司,本意是想告诉Gui你俩从小就不在一样的环境成长,现在的世界也不一样,更没有未来。可是学长只关心到了“从小?”

他的温柔真是润物细无声,“别人只管你飞得高不高,我关心你累不累。”So在他面前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耍赖,因为学长永远都在关心他,从第一次相遇怕他喝咖啡睡不着觉开始,那种温柔就已经撼动了So冰冷的内心。

话说未婚妻你绝对是So爸培养出来的你俩说话都那么杀人诛心。。。






亏得So教养好没有抽她23333骂了句闭嘴就走了~

可是未婚妻小姐你说错了一点,Gui不是在依靠So,或许So有时会保护他,但强悍的Gui并不是依靠他活着的。Gui从小长在孤儿院,后来又自己打工养活自己,他是个温柔的人,基友说他对谁都好,他安慰赛前紧张的学弟、听说别人有困难就把自己的工作分给别人……但他绝不是个软弱的小绵羊,他在搞清自己的心意后会生猛表白,强忍悲痛自己办葬礼,同时为了不耽误So考试还要说他没事。

所以这样的学长注定不会哭天抢地地抱怨,他平静地做晚饭给So,并且告诉别人什么事都没有不用担心。





甚至最开始很震惊的未婚妻也没事,因为So跟他解释了,他相信他的大狗子。

学长这里真的努力表现的很正常,他前几集皱眉是因为So傻等被蚊子咬、因为So被欺负不追究、因为So不让他去找学姐理论……他每次生气都是因为So受到了伤害(还有他的大妈妈生病他被瞒着。)而自己身上发生的事他却不想让别人担心。他不仅没有委屈的诉苦说你爸来找我说话真难听,还给So夹菜,让他别乱想。

不过大狗子也是个细心的孩子,他真的很爱Gui,学长有一点不对劲他都能感受到。同时又体现了So真是把他捧在手心里,他不想说,So也不问,找了个僚机帮忙23333

学长表示真是什么都瞒不住他,不过他心里应该是开心的吧,毕竟有人这么关心他爱他。

Gui不可能心中毫无波澜,他自己想了很多,其中最扎心的就是老爷说的没错。
So爸前面说得对,这是现实,不是童话,十一集之前都是童话的感觉,这一集开始转变为现实了~Gui没有表现出分手的意思,但他心里还是很难受的。Jay这里讲了他的故事,他说他觉得在Gui身上看到了自己,同为孤儿,愿意为自己的爱奉献一切。(So爷俩儿是孤儿院杀手么23333)

Gui应该思索了很久,他在努力想办法让So爸接受自己,无论如何他要先争取到机会。他说他不会和So分开不是喊口号,他要把自己能做的事都做了。

他从小到现在都没有做过几十个亿的大买卖,但是他会作为一个咖啡师做好每一杯咖啡。


这一段真是不卑不亢,有理有利有节。他先表达了他可以为So付出一切,然后又提出具体可行能做的事,最后拿Jay举例子感化老爷。






原来上专业课讲营销时老师就说,要告诉你的客户他最感兴趣的事。对于老爷来说,他并不是不关心他儿子,只是更内敛更严厉了些,而且对于他这种务实的人来说,提出具体方案才会让他放心,Gui说会努力学习让自己能站在So身边,也就是他可以努力替换掉Linda的工作~下集预告出现了他奋笔疾书的镜头,被换了不懂的领域去工作,我猜或许老爷就是想看看他到底有没有这个本事吧~

这个撒娇我又能舔无数遍了233333大狗子每次撒娇都能让我血压飙升,他要那样跟我说话,我真的没有抵抗力,分分钟妥协,你想干啥都行!!


学长居然稳住了没有抱着亲一口!!

我还想看看学长是咋哄他的,俩人对着撒娇???

还想着实习虽然辛苦但好歹基友也在,没想到。。。学长应该不怕修罗场吧~

他从小习惯吃苦,困境对他来说不是绝境,他会想办法处理。

但我真的有时觉得他这样太辛苦了,打电话的时候他又说一切都好,相比之下,我更希望他也像So一样吐吐苦水说工作太多了。孤儿院出身还是太过于懂事了,不想给任何人添一丁点麻烦,哪怕是最亲的So。

听说小说里基友也喜欢Gui是真的吗??不过基友确实对他很好,曾经还助攻他俩~这里基友让他告状真是好朋友的愤愤不平。

但他忽略了一点,这公司是So爸的不是So的啊~你看郭麒麟会替郭德纲处理德云社的人事调动么?他还没那个权力,公司上上下下最听的还是老爷的。我想如果Gui对So说发生了什么事,估计大狗子会马上暴怒然后找人把Gui换回去。可如果真这样做了,首先So会得罪他爹,更严重的情况就是他爹可能还要惩罚他;其次就是Gui前面已经跟老爷保证了他会努力学习站在So身边,但他俩的工作领域本来就不一样,GUi想帮他,只能学习自己陌生的东西,如果他吃不了这些苦,那老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喊他滚了。Gui应该是想得很明白所以才什么都不说。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~

这一集他俩没有像前面那样甜甜蜜蜜的发糖,但我个人真心觉得这种糖历久弥香,他们互相无条件的关心着对方爱着彼此,没有因为阻碍就放弃在一起。学长更是发光发亮~

第六集最后他俩确定关系的时候我就觉得学长真刚~在海滩坐大腿亲亲的浪漫氛围下Gui还有些迟疑,觉得现在就确定关系会不会太快?后来他听完So的故事,看着大狗子带着哭腔说你要想离开我不会阻止,然后专门打电话当着老爷秘书的面坚定地说我们在一起吧。确定心意后跟人家表白、抱着人家在瀑布边上亲、想办法解决老爷……除了夸他真刚以外我还能说啥呢~

还两集就结束了,愿这两个小宝贝快快乐乐地幸福下去🌹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