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里莫广场12号家属(拒虾)

为爱发电

【鹿犬】梦

庆祝今天小破站上线哈三~

不管是书还是电影这都是我最喜欢的一部。

短小的贺文。

附上一段我喜欢的原文:

“相信我,”布莱克嘶哑着嗓子说,“相信我。我从来没有背叛过詹姆和莉莉。我宁可死掉,也不会背叛他们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irius最近心情很不好,几乎全校都看出来了,James自然更不例外。

“Pads,看,窗户上有个鼻涕虫!”James觉得自己再这么无聊下去,什么鬼东西都能说出来。

Sirius抬头看了看,“又不是窗户上趴着鼻涕精有什么可看的。”说着继续低头漫不经心的戳着自己的獾给它变形。

James觉得很憋闷,他已经问了Sirius几百遍到底怎么了,还猜测了各种Sirius中恶咒的可能性。可是局面仍是这个样子。

James很沮丧,“Pads求你了,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好不好?”

Sirius不说话,James唉声叹气的。突然,Sirius开口了,“Prongs,我永远也不会背叛你的。”

James莫名其妙,“好的……谢谢你……但我还是不知道你怎么了……”

Sirius又不说话了。

今天又是诡异的一天。James无奈的想。

艰难地度过了死气沉沉的一天,晚饭后的Sirius准备把作业堆到周末再写,早早的回了宿舍。James看着他的背影,眉头紧锁。

Sirius正要关门,James一个闪身就进来了,迅速的关上了门。

Sirius略有惊讶的张了张嘴,然后没再说话,转身坐在床上靠着被子又开始望天花板。

James毫不迟疑的坐到Sirius的床上,搂着他的肩膀把他拽起来,然后跟Sirius交换了一个 绵 长 的口匆。

唇 舌 交 缠 了许久,直到最后两个人都快喘不过来气了,James才恋恋不舍的离开Sirius的 唇,用额头抵着他,轻轻的说着,“Pads,如果你不想告诉我发生了什么那就不说,但我请你快乐一些好吗?”

Sirius连气都没喘匀,只是搂着James的脖子继续稳定呼吸。

“其实也没什么,”Sirius低声说道,“只是我做了一个噩梦。”

James没说话,继续安静的听着,他很了解他的Sirius,不是随便什么事都能吓着他的。

“我梦见了,”Sirius顿了顿,“你死了。”

James没嘲笑他,他知道他在Sirius心里有多重要,就像Sirius在他心里一样重要。

“还有吗?”James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“还有……你和Evans结婚了,生了一个孩子,伏地魔要杀了你们,然后因为我的错误决策,”Sirius嘴唇都在发抖,“你死了,你们都死了。”说到最后Sirius连手都在抖。

James抱紧了他,“我不会和Lily结婚的,我不会先离开你的……”然后他就不知道说什么了,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,他真的不能保证他不会出意外。尤其是他们已经决定好了毕业要去凤凰社了,伏地魔随时都会杀了他们。

“可我如果已经做错了什么呢?如果这个梦是在预示什么呢?”Sirius仍然很担心。

“那我就拉着你一起离开,我才不会那么高尚的让你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。”James闷在Sirius的肩膀上坚定的说着。

Sirius无声的笑了,“好,那你别忘了。”

这个世界虽然很黑暗,但我们一起牵着手,就一定能走出去。

毕业以后,James和Sirius加入了凤凰社。Snape在Lily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凤凰社,他没有听到任何预言,伏地魔也没有想追杀任何一个婴儿,Peter仍然崇拜的跟在那三个人身后,甚至还立了不少功,James和Sirius天天冲到最前面抓捕食死徒,用他们搞破坏的天分毫不畏惧的捣毁了一个又一个食死徒的据点。

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中,James和Sirius结婚了。没有任何法律保护,没有任何手续的证明,只是在全社人面前牵着手宣告了一番,得到了所有朋友的祝福。

他们的誓词很简单:死 亡也不会让我们分开。

所有人开心的开着party疯玩了一个通宵,然后第二天继续战斗。

慢慢的,邓布利多发现了伏地魔制造魂器的痕迹。他开始拼命寻找伏地魔每一片灵魂,杯子、吊坠、王冠、日记、戒指,最后一个纳吉尼他找了很久才找到。

伏地魔做了六个魂器。

邓布利多和凤凰社消灭了所有魂器,最后和伏地魔一众人在霍格沃茨决战,就是那个保留了所有人最美好的回忆的地方。

伏地魔最后死的时候满脸不甘心,或许他没有想到他死在了一群他瞧不起的“泥巴种”手里,死在了那个“糟老头子”手里。

整个魔法界都在狂欢,邓布利多说伏地魔不会再回来了。

Remus回到霍格沃茨开始教书,Snape也在斯拉格霍恩的挽留下开始教起了魔药课,Peter跟着魔法部一起做重建工作,后来做什么都慢慢的能上手了。

至于Lily,她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作家,天天都在记录着那场残酷的战争中死去的和活着的英雄。再后来,她嫁给了一个温柔的麻瓜男人,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,取名叫Harry。

Sirius在和James环游世界的时候偶尔会想起他17岁时做的梦,那么真实,那么痛苦。但好在他们都没有朝着那个梦发展,好在他们都没有做出错误的选择。好在那只是一个梦。

——END——

后记:啰嗦几句。进HP的坑应该有17年了,喜欢Sirius的时间几乎和入坑时间一样长。

假如所有的灾难都是一场梦该多好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