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里莫广场12号家属(拒虾)

为爱发电

【太中/伏八】论cp间的兼容性

喜欢伏八也喜欢太中,这两对很久以前就被发现有很多共同之处2333

太宰:中也是个脾气暴躁的小矮子。

伏见:misaki也是。而且他总戴着一顶针织帽,仿佛以为那样就成熟一些。

太宰:中也也喜欢戴着一顶很高的帽子,仿佛那样就可以增高。

伏见:misaki有一头温暖的橘黄色头发。

太宰:中也有一头漂亮的头发。

他还是港黑的干部。

伏见:misaki是吠舞罗特攻组组长。虽然我觉得他脑力值比武力值低很多。

太宰:中也的大脑似乎也没怎么用。还总是对我骂骂咧咧没有好脸。

伏见:misaki总是骂我叛徒骂我臭猴子,不待见我的样子。

太宰:但是中也很关心我,他会为了我不顾自己的安危手撕一条龙来救我,即使知道如果我死了,没人解开他的污浊状态他也会死,他还是来了。

伏见:misaki为了救我一个人先冲进绿组基地,即使知道里面有一个凶残的对手,很多未知的东西,可能会出事,可能会影响三个氏族的作战,他还是来了。他不想让我死,他也不想让我背上骂名。

太宰:所以我一直很爱他。

伏见:我从来没有停止爱他。

misaki:伏见是只死猴子。

中也:太宰是只青花鱼。

misaki:猿比古背叛了我和吠舞罗去了蓝衣服那里。

中也:太宰背叛了我和港黑去了武侦。

misaki:猿比古嘲笑我的身高。

中也:太宰还故意蹲下来让我掐他的脖子。

misaki:猿比古脑子很好,他一个人在蓝衣服那里顶六个。

中也:太宰脑子也很好,他掌握了剧本。

misaki:猿比古是个变态,每次叫我名字的时候我觉得他无药可救了。

中也:太宰也是个变态,天天想着法自杀还问小姑娘要不要殉情。

misaki:猿比古总说要了结了我,但即使拿刀对着我我也没事。

中也:太宰总让我去死,但每次我进入污浊状态他都会解除掉我的状态。

misaki:猿比古对别人总是一副省电模式的样子,见到我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。

中也:太宰跟别人说他没有抱男人的习惯,却把我摁在他的裆里(划掉)腿上。

misaki:猿比古声音很好听。

中也:太宰也是。他俩声音很像啊~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综上所述,你们可以互相换一下?

misaki:切,除了我谁会要那个变态。

中也:我暂时还得用死青花鱼~

伏见:misaki是我的独一无二。

太宰:小矮子的绣球只能我来接。

那就祝你们白头偕老吧~

评论(1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